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博格特两双难救雄鹿 活塞五人上双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10日11:27

视频:博格特双手暴扣普林斯爆发 雄鹿81-93不敌活塞


活塞VS雄鹿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10年2月10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一场东部内战中坐镇主场的密尔沃基雄鹿以81:93不敌底特律活塞,错失了近6个赛季以来争取第一个主场8连胜最好的时机。

  普林斯得到18分、3篮板;汉密尔顿15分;斯塔基18分、7助攻;雄鹿一边,詹宁斯18分、5助攻;博格特17分、18篮板。

  首节,主场作战的雄鹿并未显露出任何疲态,然而最后6分钟、雄鹿居然一分未得,被活塞打出一波16:0的小高潮之后,雄鹿第一节以9:20落后。单节9分入账也是雄鹿本赛季单节最低得分。

  开局就给自己挖了一个11分分差大坑,雄鹿第二节自然受控于活塞。凭借着澳大利亚中锋博格特上半场砍下的11分,雄鹿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8:45。

  第三节,主场作战的雄鹿完成一波7:0的小高潮之后将比分追至45平,本节詹宁斯一人贡献10分。

  最后一节,主场作战的雄鹿又一次莫名其妙的出现长达3分钟的得分荒,而活塞则是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为8分。81:93,雄鹿终止两连胜。

  底特律活塞首发:泰夏安-普林斯、理查德-汉密尔顿、罗德尼-斯塔基、乔纳斯-杰里布克、本-华莱士。

  密尔沃基雄鹿首发:布兰登-詹宁斯、安德鲁-博格特、理查德-巴莫特、查理-贝尔、卡洛斯-戴尔菲诺。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普林斯篮下拉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