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美国队动态

美国名将阿波罗状态正佳 希望能再次登上领奖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0日11:53

    社温哥华2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镜宇、张寒)拥有5块冬奥会奖牌的美国短道速滑名将阿波罗·安东·奥诺9日表示,自己现在状态正佳,希望能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再次登上领奖台。

    27岁的阿波罗将第三次参加冬奥会。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和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他总共获得两枚金牌、1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如果他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能够再添一枚奖牌,就能与曾经获得6枚冬奥会奖牌的速滑名将邦尼·布莱尔比肩,成为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冬季项目运动员。

    阿波罗说:“我尽量不去想这个问题,我的目标和媒体说的不太一样,我只想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

    对于出生在西雅图的阿波罗来说,来温哥华比赛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我在这里感觉非常舒服,就像在第二个故乡,这里和西雅图很相似。”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阿波罗充满信心。他说:“我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我的身体状况从未像现在这么好过。我想要登上领奖台,我想要赢得比赛。”

    不过,阿波罗也表示,短道速滑是一个充满变数的项目,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都志存高远,而短道速滑是一个让你无法预测的项目。但是,我真是希望能够登上领奖台”。

    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上,首次参加冬奥会的阿波罗夺得男子1500米金牌。4年之后,他又在现任中国队主教练的李琰指挥下获得男子500米冠军。(完)2010/02/10 11: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