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罗伊受伤逃不过全明星 科比若缺阵也要赴达拉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2月10日12: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 开拓者后卫布兰德(布兰德新闻,布兰德说吧)-罗伊由于受伤将不能参加本周末在达拉斯举办的全明星大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可以留在波特兰养伤,根据联盟规定即使他受伤不能参赛也必须要去达拉斯报到。

  罗伊在采访时候表示对联盟的决定接受,他说:“这就是规定,但不是什么太过重要的事情。对于我来说,我要考虑怎样会对我的伤病恢复以及治疗最有利。”罗伊说:“但我认为这是球员必须经历的。”

  罗伊由于左腿韧带拉伤将错过全明星的比赛。按照联盟规定,斯特恩有权利指定罗伊的替代者,他选择了快船中锋卡曼。卡曼在本赛季的前44场比赛场均得到20.2分外加9篮板,并两次获得西部最佳球员。今年也是卡曼第一次打全明星比赛。

  NBA今年全明星遭遇了伤病的侵袭,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到目前为止仍未确认是否参加全明星比赛,不过按照NBA的规定,他即使不参加全明星大赛也需要像罗伊一样奔赴达拉斯。(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