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张吉龙无缘日本助威国足 颁奖高家军是媒体臆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奇
2010年02月10日12:20

    搜狐体育讯 中韩大战赛前,有媒体称张吉龙将作为亚足联的官员陪同亚足联主席哈曼来到日本,并有可能为中国男足颁奖。不过,张吉龙却否认了这个消息,张吉龙表示,日本之行并不在计划之中。

  张吉龙借调到奥组委后,可以说慢慢淡出了中国足坛,奥运会结束后,本来总局方面有想法让张吉龙重新回到中国足协,并传出所谓的南勇和张吉龙搭档管理中国足协的消息。但内部人士透露,张吉龙和南勇向来有矛盾,并且谁也不愿意当对方的副手,最终张吉龙并没有回到中国足协。

  尽管淡出了中国足协,张吉龙在亚足联还是有一定的话语权,特别是在南勇出事后,张吉龙回归足协的声音再次响起,某门户网站甚至撰稿,张吉龙将来到日本为中国男足颁奖。

  不过,这条消息并不属实,国家队方面表示从没听说张吉龙要来看望国家队的消息,张吉龙本人也表示,前往日本为国足颁奖并不在计划之中。 (搜狐体育 黄奇)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