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团长林晓华向国足提要求 国脚们要像个男子汉!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10日12:44

  晨报讯 足协新掌门韦迪未随队前来,本次中国代表团团长、足协副主席林晓华肩上的担子不轻,原本就低调的他来到东京后面对媒体始终一言不发。不过,林团长9日却与记者聊起了国足的话题。

  对于今日的中韩之战,林晓华没有丝毫的乐观:“日本队员的身材相对矮小一些,我们发挥了自身优势。但韩国队体能明显占优,打法硬朗,肯定不好打,我们只有摆正位置去拼一拼。”尽管如此,林团长坦言:“虽然前景不容乐观,但我要求他们在场上要像个男子汉!我不要他们个个像C罗,球队像巴萨,但至少要打出血性!只有这样,舆论环境才可能有所改善。事实上,足球的大环境能否改善,钥匙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聊着聊着,话题悄然转向了正向纵深发展的扫赌打假。在林晓华看来,“足球的大环境正在改善,扫赌对中国足球能起到正本清源的作用,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就好比切除机体上的毒瘤,目的是将中国足球拉回正常的轨道。”

  备战与韩国队之战,国足外松内紧。9日国足只是到力量房练了练,而后又去游了富士山。不过教练组却一刻也没闲着,8日晚开会到深夜,9日仍在研究克韩方案。林晓华透露,“教练组压力很大,大家憋着一股劲,要抓住机遇,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