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成都谢联转会动态

达成协议汪嵩转会杭州绿城 新赛季征战中甲联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2:58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成都谢菲联与杭州绿城正式就汪嵩转会一事达成协议,并签订球员同意转会确认书,汪嵩以200多万的价格正式转会绿城,新赛季他将随队征战中甲联赛。

  离开成足后,汪嵩一直随绿城队冬训,但两家俱乐部在转会价格上存在一定分歧。好事多磨,在2010年中超国内球员转会截止前,汪嵩成功转会绿城。对此,汪嵩昨天表示很高兴能等到这个结果。

  此前被天津泰达列入转会名单的川籍球员谭望嵩,已经表达了愿意来成足效力的强烈意愿,但由于天津泰达开出了600万元的天价,而且国安和河南建业都有意引进他,因此目前急缺后卫的成足能否得到谭望嵩还是一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