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状态低迷三人上双 客场惨败热火创赛季新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3:11
  中新网2月10日电在今天上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66-99惨败热火,也创下了本赛季单场的最低得分。

  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得分,在火箭14-11领先之后场上局势突变,热火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一举拉开比分差距,首届比赛结束时热火以20-14领先火箭6分。

  第二节热火越战越勇,继续打出一波17-4的进攻狂潮,热火一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5分。上半场结束时,火箭31-56落后对手25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状态有所回升,将比分追至45-62,不过随后火箭又陷入得分荒,热火打出15-3的小高潮,以82-55领先结束第三节。

  这个比分使整个第四节都沦为垃圾时间,双方派上替补队员磨练阵容,最终火箭以66-99遭到惨败。

  本场比赛,斯科拉拿下全队最高的12分7个篮板,兰德里得到11分6个篮板,布鲁克斯得到10分。热火方面,韦德拿下17分7次助攻,哈斯勒姆14分14个篮板,比斯利与小奥尼尔各得10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