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将战老冤家 高洪波直言中韩差距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2月10日13:26

  本报讯 (原子) 中日之战的平局,让低谷中的国足再一次聚焦了球迷的注意力,而高家军即将迎来真正的考验。今晚18点15分,国足将迎来东亚四强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我们数十年不曾战胜的韩国队。

  用一场胜利结束“恐韩症”,对于信任危机中的中国足球无疑是最大的强心针,但高洪波也知道,这样的机会并不大,昨天他表示:“韩国队要比日本队更难对付。”

  展望和韩国队的比赛,高洪波认为:“打日本队,中国队在身体上有优势,但这些优势在和韩国队的比赛时就不再存在了。打韩国队,首先要忘记和日本队的比赛,然后就是心态,破除恐韩症不是一两场胜利就能解决的,韩国球员打中国队的心理优势已经存在,这不是轻易能改变的。”

  为了能够让队员们保持轻松的心态来面对今晚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昨日上午高帅为队员只安排了健身房的力量训练,而下午国家队集体游玩了著名的富士山,连很少参加这种游览活动的主教练高洪波也随队一同放松心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