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东亚四强赛将上演中韩对决 高洪波:胜利非奢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3:34

  本报讯(记者 靳鹏 实习生 刘玮哲)中国男足今晚将在东亚四强赛的第二轮中迎战老对手韩国队。面对这个在过去的32年中从未战胜过的对手,高洪波挂帅的国足将士渴望能交出一份令中国球迷满意的“答卷”。

  本届东亚四强赛的首战中,国足以0∶0与东道主日本队战平,表现尚可,然而,韩国队在首轮比赛中的表现更为抢眼,他们以5∶0完胜中国香港队。事实上,出战本届东亚四强赛的韩国队尽管没有召回在欧洲效力的大牌球星,但阵中既有李东国、李云在等老将压阵,也有金正友、卢炳俊等颇具灵气的新秀,国足要想在今晚的中韩之战中打破“恐韩症”的怪圈着实并非易事。中日之战中,国足的防守并非滴水不漏,此番面对冲击力更强、反击速度更快、更善于抓住前场定位球机会破门的韩国队,国足的后防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对于这场中韩之战,高洪波表示:“我们只要拿出逼平日本队时的精、气、神,赢得胜利也并非奢望。”

  此外,首轮以0∶2不敌日本队的中国女足今天下午也将迎战韩国队。由于对手首轮以4∶0大胜中华台北队,因此,“铿锵玫瑰”要想避免两连败还须全力一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