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于洪臣曾是韦迪得意门生:我一直关注中国足球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3:40

  于洪臣,生于上世纪60年代,年龄与南勇相近,两人曾在同一时期就读于沈阳体院,于洪臣学习田径,比南勇晚一届。毕业后,于洪臣被分配到当时的国家体委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体育。2003年,于洪臣所在的群体司某处室被调整到竞体司,于洪臣转任竞体司二处处长。北京奥运会前夕,国家体育总局成立2008备战办公室,于洪臣出任办公室副主任,其行政级别也由正处升为副局。据一位参加昨天会议的官员介绍,应该说于洪臣是韦迪当年在沈阳体院的得意门生,这也与他来到中国足协有一定的关系。

  昨天面对媒体,于洪臣始终笑容可掬,在接受简短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接到组织上的通知之后,第一天来到足协上任,也算是正式开始工作。不过接下来自己需要尽快熟悉情况,争取尽快进入角色。他还告诉记者,“自己过去一直对中国足球和欧洲联赛比较关注,也曾经调研过青少年的足球工作,但现在成为专业的足球从业者,还有很多要熟悉和学习的地方。自己将尽快熟悉新岗位,认真做好工作。”

  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