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实德系恐再掀反赌高潮 多名前国脚正在接受调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3:50

  前段时间,尽管足坛扫黑处于高潮,但对于实德系的问题却有许多圈内人士也认为属于行业内问题,不应该是公安主导的打击假黑赌的范畴。但实际上,实德系所操纵的一些比赛,不仅涉及到假球,也有很多比赛的结果与赌球盘口惊人相似,因此实德系问题不单纯是行业内的问题,同样属于这次足坛打黑扫赌的范围。前不久在中超公司总经理、前四川冠城总经理吕锋被警方带走协查后,也传出了吕锋之事与实德系有关。

  此外,还有消息称,多名前国脚正在接受调查。据了解,被警方找过的前国脚人数颇多,只不过,他们中的绝大多数都只是被简单问问,最多是被警方带走,进行比较深入的调查。但最终,真正被卷进去的,还是非常少。

  被调查者的情况五花八门,被调查的原因更是非常广泛。譬如,有的前国脚因为与足协高官的私交非常好,交往过程中难免会有权钱交易,结果受到了重点调查;也有的前国脚因与某些已被确认涉假或涉赌的足球界人士存在着比较紧密的关系,如曾经共事等,现在也受到了牵连;还有的国脚,退役后一直在大俱乐部任职,但因为与其他涉假人员有过深入交往,也被警方找过。□ 郑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