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2010全明星 > 2010全明星比赛动态

“点”入全明星卡曼不爽 认为入选方式“打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3:57

  本报讯 开拓者队的罗伊因伤宣布退出全明星的比赛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钦点”由快船队中锋卡曼顶替其入选西部阵容,但是卡曼却不是很领情,他觉得这种入选方式是“打了折”。

  快船队上一次出现全明星球员是4年前的事情了,当时埃尔顿·布兰德成功入选西部全明星阵容。

  卡曼将这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感觉形容为“打了半折”。因为这并不是由西部球队主帅推选出来的名单,未能体现出他的真正实力。

  事实上,本赛季是这位快船中锋在职业生涯7年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截至目前,卡曼在场均36.5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交出20.2、9.0个篮板、1.9次助攻、1.4次封盖的全面数据。

  而在早些时候,他甚至还公开抨击过湖人悍将加索尔,认为本赛季这位西班牙内线并不具备入选全明星的资格。毫无疑问,卡曼的言下之意是在为自己鸣不平。 (柳城)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