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纽约球迷看呆埃文斯表演 国王主帅:好好欣赏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10日13: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美联社消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尽管尼克斯在第四节一度领先国王15分,但国王在丹特-格林的带领下最终还是追了上来,并且在加时赛中以118-114战胜纽约尼克斯。国王在结束六连败的同时送给尼克斯三连败。

  今天国王的新人王埃文斯一共得到27分10篮板,而正是他在第四节最后7分钟连得12分帮助国王队追了上来。“我想现在纽约人应该知道我们为什么如此喜欢埃文斯了,当他表演滑向上篮的时候整个麦迪逊广场花园都安静了下来,对他们来说这可是难得一见的事情。”国王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说。

  尼克斯方面,钱德勒今天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5分,大卫-李21分10篮板5助攻,杰弗里斯13分10篮板,哈灵顿17分,内特-罗宾逊11分。他们曾在第四节以98-83领先国王达15分之多,但是此后尼克斯完全陷入被动当中,在最后还剩56秒时,国王只落后尼克斯2分,最后杰森-汤普森扣篮得分,两队105平进入加时赛。

  “在30秒的时间内他们把分差从15分缩小到7分,之后我们变得紧张,有点不会打球了,最终他们击败了我们。”尼克斯主教练迈克-丹东尼说:“我们的战斗意志被完全击垮。”

  国王方面,卡斯比今天得到18分9篮板2抢断,火箭弃将格林24分8篮板3助攻,凯文-马丁替补出场得到17分,他在加时赛中包办了国王的前9分。“(在落后的时刻)我们始终保持赢球的信念,知道追上来只是时间的问题,”马丁说。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看点是欧米-卡斯比,他是首位在NBA打球的以色列球员,因为他的到来,很多犹太人到场为其助威。“这对我来说不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比赛,这场比赛很重要,我要开始变得强大起来,向教练和所有人展示我对比赛的专注,下半场,我们确实做得非常棒。”卡斯比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