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战福建队法赫德回归 欲用一场胜利过年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0日14:16

  今晚,CBA联赛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天津男篮将主场迎战由刘玉栋领衔的福建男篮。上轮比赛因外援使用受限而无法登场的法赫德将在本轮重新披挂上阵,可以以完整阵容应战的天津队在赛前也是放言要在主场击败对手,以报客场落败之仇。

  昨天上午,天津男篮按照惯例先是分析录像,再针对福建队进行战术布置。为了强化战术,球队还特意在下午前往场馆边适应场地边进行战术演练。“我们还是要和对手拼内线,即便没有机会也要有耐心,不能内线找不到机会,就让外线出手解围,咱们好几场球都是着急而导致盲目的失误,这场比赛争取每一次进攻都能得分。”主教练张舰在训练中这样强调。

  的确,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天津队就是在领先3节的情况下,在最后一节着急而最终输掉了比赛。因此,本轮交战天津队只要稳定发挥就有可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对于本场比赛,助理教练于俊强也是信誓旦旦地说道:“虽然经验上福建队更为丰富,但是这轮是主场作战,球队上下还是信心十足。其实,按照实力天津队并不逊色,所以本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击败对手,争取带着胜利过大年。”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