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霍华德参加世界杯 以体育记者身份报道足球盛事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0日14:21

  魔术的当家中锋霍华德要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确有可能,当然,他不会是代表美国足球队去场上征战,而是在阿迪达斯的帮助下,以体育记者的身份来报道这项足球盛事。

  “是的,我现在正在计划前往那里,这个可能性很大哦。”去年曾和NBA篮球无疆界活动到过南非的霍华德对于这块土地有着特殊的感情,不过,对于世界杯他却坦言了解的并不多。“最多也就是偶尔玩玩游戏罢了,说实话,我连一个美国国家队的人都不认识,连姓什么叫什么都不知道……(可怜的美国国门霍华德啊)”或许霍华德自己都忘了,在自己15岁的时候,这位中锋曾经被邀请去美国大联盟试训守门员的位置,而这也是他平生唯一一次与足球有过交集的事情了。

  除了对足球不了解之外,霍华德还面临着一个更大的问题,那就是如果魔术再次闯进总决赛的话,他可就不能按时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了。毕竟,总决赛最早也要在6月1日开始,最晚要打到6月17日。而世界杯是在6月11日开幕,第二天就是美国队首场挑战英格兰的比赛了。本报记者 滕达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