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战韩国欲延续白色好运 冯潇霆打完就去全北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0日14:26

  可能是巧合,也可能是强烈的心理暗示。上一场身穿白色战袍的中国队打得不错,今晚与韩国队的比赛,中国队仍然选择了一身白色,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场的好运,打出令人满意的过程和结果。

  打平日本队,中国队的世界排名增加了150分,国际足联下个月公布的世界排名,中国队将有一个较大的上升。“如果能够不输给韩国队,中国队的排名还要往前走,这对队伍自信心的加强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领队蔚少辉如是说。所以,昨天的赛前联席会议上,当比赛监督请“主队”中国队先挑服装颜色时,蔚少辉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第二套服装。不仅如此,大年初一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国队也选择白色比赛服。

  昨天上午,中国队观看了40分钟韩国队的比赛录像后,高洪波组织队员们讨论如何打破对手的疯狂逼抢。已在K联赛踢了一年球的冯潇霆表示:“韩国队给我们的压力肯定要比日本队大,我们一定要做好充足准备。”冯潇霆今年转会到韩国全北队,他透露与全北只合练了一次,而亚冠2月23日就要开始,主教练非常希望他能尽快回去。据了解,冯潇霆很有可能打完今晚比赛就去全北报到。

  特派记者 赵睿 (快报东京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