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葡萄牙主帅奎罗兹频惹事端 日前机场袭击解说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3:44
  本报讯葡萄牙的教练员似乎与媒体之间的关系始终是水火不容的。穆里尼奥与意大利记者发生肢体冲突的事件还没平息,葡萄牙队的主教练奎罗兹日前又在机场袭击了一位足球解说员。

  这次事件发生在上周末的里斯本机场VIP候机厅里,奎罗兹和一位名叫巴普蒂斯塔的足球解说员都在等待去参加2012年欧锦赛预赛分组抽签仪式。在几句交流后,两人便扭打在一起,直到同行的旅客将两人拉开才告结束。对于这次冲突,奎罗兹说:“只不过是互相有些恶言,还有点互相推搡罢了,我们认识超过20年了,所以这件事已经过去了。”而巴普蒂斯塔则认为严重得多,他说:“我当时正在吃早餐,和欧足联的一位同事通电话,国家队教练却走过来对我挑衅,说了不少并不好听的话,我还了嘴,然后他直接走向我,还打了我。”

  不过巴普蒂斯塔并不打算正式起诉,他表示:“我认识他超过20年了,对我来说,事情已经解决了。但是我仍然是和过去一样的解说员,仍然会说出我自己的观点,无论他喜不喜欢,如果每一次教练不喜欢别人的看法都要施以暴力,那我们得每天都打架了。”(张文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