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于大宝在美试训表现不俗 上半场破门助球队大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3:44
  本报讯昨天,美国方面传来消息,正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队达拉斯队试训的中国球员于大宝在首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俗。他在上半场攻入一球,给队友和主教练都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于大宝曾在葡萄牙劲旅本菲卡队效力,但是由于伤病原因,近几个赛季他一直被租借给葡甲球队。为了能够拥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于大宝在本月初来到了美国达拉斯队试训。在随队训练两天后,于大宝就参加了与孟菲斯队的热身赛。在本场比赛中,于大宝虽然和队友尚无默契,但踢得非常卖力,并在上半场23分钟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攻入一球,上半场结束后于大宝被换下,最终达拉斯队3比1获胜。赛后,达拉斯队主教练辛德曼说:“他的左右脚都能够用来踢球,在场上拥有不错的视野,我觉得他在场上体现出了自己的水平,他在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投入,而且确实有一些出色的表现。”(张文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