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曝西多夫怒对主帅内幕 荷兰人自行其是激怒队友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4:38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AC米兰对博洛尼亚的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西多夫被亨特拉尔换下,电视镜头捕捉到了西多夫在场边愤怒发泄的场景。

  受到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南非大主教图图等人的共同邀请,西多夫要在周一到周三出席伦敦的一个重要会议,上周加里亚尼批准了西多夫的请求,但莱昂纳多和球员们却是通过米兰的《日报》和其它媒体得到的这一消息。

  西多夫的自行其是已经激怒了他的队友,现在这个棘手的问题转到了莱昂纳多手中。如何处理西多夫的问题,荷兰人能否在周五上场,这是对莱昂纳多的重大考验,关系到了米兰更衣室内部的平衡。 (董希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