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巴萨小城训练再声援海地 美女球迷疯狂示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0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2月9日,巴萨再次离开甘伯体育城,来到雷乌斯进行他们的第二次异地公开训练。队长普约尔依旧没有加入到大部队的合练中,而是继续独自进行康复训练,在助理教练的监督下进行慢跑活动。由于马克斯和皮克红牌停赛,亚亚-图雷和阿尔维斯受伤,再加上阿尔达尔在训练中也意外受伤,瓜帅也是特意从B队征召了巴尔德拉和丰塔斯两位小将支援后防线。而亚亚-图雷和阿尔维斯成为当天唯一两名缺席训练的一线队球员。

  此次造访雷乌斯,也是受到当地球队百年庆典的邀请,尽管当天训练时下起了雨,但还是有3500名疯狂的球迷到场追随他们心爱的红蓝军团。雷乌斯的市政球场几乎全部被填满,球迷们纷纷簇拥在有顶棚的看台下。在训练开始之前,双方俱乐部还特意为海地人民送去了祝福,两队球员在球场中央一起举起横幅,上面写道,“巴塞罗那俱乐部和雷乌斯竞技俱乐部支持海地人民!”此外,巴萨俱乐部高层佩兰和博拉斯还作为巴萨董事会代表,受到了雷乌斯市长米克尔-佩雷斯和雷乌斯竞技俱乐部主席拉蒙-阿拉巴特的热情接待,并互赠了礼品。

  在当天的训练中,巴萨主要以有球训练为主,几名门将在守门员教练温苏埃的特别安排下单独训练,其他球员则分成两组进行训练,并像上次造访小城帕拉弗鲁赫尔一样,巴萨队内还踢了一场训练赛。当地球迷也是丝毫不放过任何一个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在巴萨球员出场和退场时,球迷们均报以最热烈的掌声,现场气氛甚是达到沸腾。期间球迷们尽情的用手机和照相机拍照留念,更有一些美女球迷在自己的脸上涂绘上了梅西、皮克的名字,以表达他们对偶像的喜爱,而追捧小将博扬的女球迷也是一直高举标语,此外,球迷们还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主帅瓜迪奥拉。

  在训练赛结束之后,球迷们也是被允许进入场地,与他们心中的英雄们近距离接触。梅西、伊布、皮克、哈维等球星,以及主帅瓜迪奥拉自然成为球迷们疯狂“追捕”的对象。在经历了雷乌斯之旅后,巴萨全队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放假一天,周四上午11点返回甘伯体育场继续进行备战。图为巴萨小城训练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