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于洪臣接替前任杨一民职务 就任足管中心副主任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2月10日14:44

   救灾,“臣”亦空降

  体育总局昨正式任命于洪臣为足管中心副主任,接替杨一民

   昨日上午9点,足协召开内部的中层扩大会议,正式宣布于洪臣出任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 。足协掌门人韦迪、副主席薛立以及总局的人事司官员一同出席了会议。韦迪空降足协接替南勇,那么谁来接替杨一民呢?这一悬念终于破解——体育总局任命于洪臣入主足协接替杨一民。

  自从南勇、杨一民被公安机关带走进行协助调查之后,足协高层领导人手一直非常紧张,即使是韦迪出任新掌门之后,韦迪也在多次公开场合表示,自己不可能专门负责某一摊的工作,而是全局掌控,因此足协仅有薛立与林晓华这两位副主席显然不够的。

  因此,在韦迪上任之后,实际就已经开始物色一位副主任的人选,由于目前的足协中层都是正处级,而副主任为副司级,破格提拔需要各种繁杂手续,更主要的是目前这些中层官员的资历相差无几,一时之间无法从中排比孰高孰低,因此首先排除了从足协内部选拔的可能之后,韦迪决定直接从总局内部调人。

  据了解,不少足协中层干部也是在8日晚才得知将有总局干部“空降”足协的消息,因为大家都在8日晚上得知消息,足协将在9日上午召开中层扩大会议,要求在北京的中层官员全部出席。

  据一位参加昨天会议的中层官员介绍,于洪臣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他比南勇要年轻,应该说是韦迪当年在沈阳体院的得意门生,这也与他来到中国足协有一定的关系。另外有一点,就是当年于洪臣作为群体司和竞技司的干部,曾经前往全国各个体育局多次进行调研,也专门了解过青少年足球的培训工作,也确实参与过足球教学大纲的创建和修订工作,应该说是一位业务能力很强的干部。钟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