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鲁能亚冠对手遭遇麻烦 阿德莱德主帅无执教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0日14:45

    搜狐体育讯 亚足联于今天正式发函至阿德莱德联队,告知其主教练维德玛没有达到执教亚冠联赛主教练资格。

  在发给澳大利亚足协的传真中,亚足联表示维德玛必须拿到澳大利亚足协和亚足联A级证书,或其他相关等同于亚足联A级证书的教练员执教资格才能注册成为亚冠联赛俱乐部主教练。

  不过,维德玛仍然可以注册成为助理教练参加亚冠联赛。

  阿德莱德联队2008年就在维德玛的带领下成功杀人亚冠联赛决赛,并且已经入围2010年的亚冠联赛,与山东鲁能,浦项制铁和大阪刚巴共同分在了H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