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安东尼复出狂胜小牛36分 甜瓜直言:事先没想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10日15: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掘金队在NBA常规赛当中主场以127-91狂屠小牛队。卡梅隆-安东尼没有想到自己复出之后的首场胜利来得如此轻松。安东尼此前因为左脚踝的伤病而休战了8场。不过本场比赛他得到19分之后就可以在末节里和比卢普斯并肩坐在板凳席上看球队的替补球员们练兵了。掘金队在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复出的情况下,主场以127-91狂胜小牛,取得了本赛季分差最大的一场比赛胜利。安东尼表示:“好消息是我回归后的第一场比赛我无需做太多事情。但是坏消息是,我已经两周没有上场比赛了,我原本想上场的时间多点,不过很高兴赢了对手36分。”

  单场净胜小牛36分的纪录超过了掘金队此前净胜对手28分的纪录,掘金队曾经净胜猛龙队和篮网28分。掘金队在此前同小牛队的7次交锋中胜了6场,小牛队最近一次胜掘金在去年12月,这是掘金队本赛季27个主场当中的四场失利之一。安东尼说:“我们事先并没有想到我们可以这样大比分的击败如此出色的一支球队,我们每个人都齐心协力,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即便末节在板凳席上当观众,安东尼表示这么多的上场时间足够让他知道自己的脚踝伤势已经没有大碍。“我参加这场比赛也是想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现在我知道我可以很出色地完成自己以前可以做的动作。”安东尼目前仍然高居本赛季NBA得分榜的第二位。

  内内得到了掘金队最高的21分,比卢普斯得到16分,掘金队总全场共有7人得分上双。比卢普斯说:“我们知道肯扬-马丁受伤后,我们的人手有点不足。不过我们有许多不同的轮换阵容,因此我们运用不同的人员组合我们仍然可以打得很出色。”

  小牛队这边得到诺维茨基的17分为全队最高,不过小牛队也遭遇了伤病的麻烦,而且本场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二场,他们于昨晚击败国王队后早上才匆忙到抵达丹佛的。小牛主帅卡莱尔在赛后表示:“我感到失望,但是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背靠背赛程,我们面临的困难也很多。”马里昂和丹皮尔本场比赛都因伤缺阵,卡莱尔说:“丹皮尔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今晚他不在场上,这样对付内内和安德森这样的球员就显得有点困难,马里昂的缺席也影响了今晚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找回健康状态。我喜欢这支球队,我们现在的情况有点挣扎,但是我们会继续前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