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北京女排3-0横扫南部 理论上仍存保级一线生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5:03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下午,在全国女排甲A联赛第16轮比赛中,北京燕京女排客场以3比0横扫同为保级队的南部女排,在理论上仍存有保级的一线生机。

  由于国手徐云丽和张娴等人与北京队磨合程度有所提高,北京女排昨天下午客场打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全队自始至终控制了比赛节奏,以3比0顺利拿下对手。女排联赛常规赛还剩最后两轮,比赛将在春节后的2月21日重燃战火。全国女排甲A联赛将有两支球队降级,北京队最后两个主场对手分别是卫冕冠军天津队和亚军上海队,北京队只有全胜,才能积29分,而另两个降级球队南部和四川队都是全败,而且最好以0比3失利,北京女排才有可能保级。由此可见,北京女排降级基本已成定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