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辽宁队冬训动态

辽足已兑现300万冲超奖金 马林表态要做东北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0日14:54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宏运集团年会上,辽足众将士收到了大股东的礼物,300万元的冲超奖金。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这对球队既是鼓励也是压力,谈到新赛季的中超联赛,马林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叫辽足辽小虎,要叫就叫东北虎。

  手捧金杯,再从宏运集团董事长王宝军和俱乐部总经理黄雁手中接过300万元的支票,这个下午,辽足将士可谓精神和物质双丰收。不过,马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中甲的冠军对辽宁足球来说,缺乏含金量,他说:“很欣慰,一年的努力有了回报,但是对辽宁队来说,这样的一个冠军缺乏含金量。2009年对辽足是一个打基础年,我们的目标是拿到真正具备含金量的冠军奖杯。人们经常习惯叫辽足辽小虎,小虎是不成熟的,我希望大家以后叫我们东北虎,像叫老辽宁队一样。”(记者高寒冰)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