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加拿大队动态

加拿大赞助商宣布 雪橇金牌得主将获奖百万美元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0日15:21

  华奥星空北京2月10日讯 由于一家团队赞助商的慷慨解囊,加拿大队无舵雪橇项目的金牌得主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总部位于亚伯达省的Fast Track Group公司专业从事金融理财教育业务,该公司为加拿大无舵雪橇项目的金牌得主设立了100万美元的奖金,这笔奖金将由雪橇冠军得主和加拿大雪橇协会分享。

  这家公司还将同时为银牌和铜牌得主提供50000美元奖金,每场雪橇赛事中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选手也可获得5000美元奖励。

  然而,获得奖牌并不容易。这支队伍中获胜希望最大的选手是来自卡尔加里的滑雪选手亚历克斯-高夫(Alex Gough)和萨姆-爱德尼(Sam Edney)。

  加拿大奥委会也为各种奖牌承诺了相应的奖金标准,金牌奖金为20000美元,银牌15000美元,铜牌10000美元。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