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曝蓝军“公交车”还有一乘客 前左后卫也曾中招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5:42

  晚报讯 她让英格兰队长特里失去了佩戴三年半的袖标,她让切尔西的璀璨群星为她神魂颠倒,她就是瓦内萨,一个法国内衣模特。现在她已经被英国媒体称为“切尔西公交车”!以挖掘球星私生活而闻名的《世界新闻报》昨日透露,前切尔西左后卫巴巴亚罗也未能抵挡瓦内萨的“迷魂大法”。

  据瓦内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向《世界新闻报》爆料:“当初瓦内萨从法国刚来到伦敦的时候,她就想方设法与英超球星约会,特别是那些来自斯坦福桥腰缠万贯的‘金童’们。如果伦敦球队本土作战,甚至到不远的地方做客,她就会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夜总会。 ”据一位知名的球星妻子爆料,瓦内萨的“滥交”让她成为英超太太团的公敌。英超太太团中流行着这样一句话:“瓦内萨来了,看好你的丈夫! ” (王继飞)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