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11日10时湖人做客盐湖城 爵士魔鬼主场难耐湖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5:43

  明天上午,洛杉矶湖人做客盐湖城,将与爵士进行一场精彩的对决。虽然最近科比受伤一直缺席比赛,不过上一场与马刺的对决中,湖人凭借着加索尔的得分最终将对手击败,所以此番对决,即便没有科比,湖人还是有望在盐湖城拿下爵士。爵士目前保持稳步前进,在比赛中能够不断制造出攻势,在攻守转换中得分。明天面对曾经羞辱自己的对手湖人,爵士诸将势必不会手下留情。他们想要取胜,那么德隆和布泽尔就必须要给球队更多帮助,其他角色球员也要有最出色的发挥。

  湖人的阿泰虽然场外新闻不断,但他在场上的表现相当不错。每场比赛在他上场后,球队的防守强度立刻得到了提升,球队希望他在进攻中表现得更稳定一些。另外,奥多姆、法玛尔和布朗等人也要争取更好的表现。除此之外,本场另一个焦点则是加索尔与布泽尔之间的对抗。从两人场上表现来看,对于布泽尔而言,半截篮和防守无疑是他手中的法宝,不过与加索尔这样灵活的球员相对抗,除了要有半截篮之外,还必须要选择灵活的进攻方式。竞彩游戏目前还没有给出两队的分差、大小球和总比分,但总体看来,虽然湖人缺少“小飞侠”科比,不过他们势必会在客场发挥出强势的进攻。本场比赛看好湖人,两队分差大约10分左右,总比分则在190分以上。推荐:湖人。

  (停售时间:2月11日9:59)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