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11日3:45曼联将客战维拉 顶级射手上演焦点对决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5:45

  2009/201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6轮上演重头戏,曼联做客维拉公园球场挑战阿斯顿维拉。刚刚夺得英超1月最佳球员大奖的鲁尼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中,第40分钟帮助曼联打破僵局,这个进球是鲁尼本赛季在英超上阵24场打进的第21球。近6场比赛,鲁尼为曼联打进8球。

  本赛季阿斯顿维拉在首循环曾经连续击杀曼联、切尔西和利物浦,但做客阿森纳的比赛惨败。阿斯顿维拉阵中有一位曼联克星,就是主力前锋阿邦拉霍。近4个赛季对阵曼联,阿邦拉霍都能够取得进球。曼联初盘让出一球/球半,其后亚盘退盘为一球低水,现时形势上盘并不过热,曼联有望继续在“梦剧场”击败维拉,单场彩曼联让出1球。竞彩推荐:3、1。 (停售时间:2月11日3:44)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