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中国公开赛抽签对阵公布 丁俊晖首轮将对战格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5:40
  本报讯(记者陶邢莹)家门口作战,丁俊晖能否延续2009年英锦赛辉煌。昨日,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抽签对阵和外卡球员名单公布,英锦赛新科冠军丁俊晖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37岁的北爱尔兰老将杰拉德·格林。

  本次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29日至4月4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由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16名资格赛选手和8名外卡选手参赛,其中,奥沙利文、希金斯、亨德利等一干台球顶级高手将齐齐亮相。

  丁俊晖首轮将不会太困难,毕竟格林这几个赛季的排名都在30名开外。不过他的第二轮对手将是曾在温布利血洗自己的马克·塞尔比,当时塞尔比让小丁首轮出局,而且比分是令人尴尬的6比1。

  比赛将沿用7天4桌模式,决赛将于4月4日进行,采取19局10胜的长局赛制,分上下午进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年仅16岁的江苏选手史双洋将成为本次赛事年龄最小的选手。

  作者:陶邢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