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长春队冬训动态

亚泰热身连胜纪录达11场 24将随沈祥福赴韩拉练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6:09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长春亚泰又在海南亚泰基地迎来了两个热身对手。结果,在上午的热身赛中,凭借着唐京、里卡多和刘卫东(后两者分别梅开二度)的进球,长春亚泰的替补阵容以5比2大胜广州日之泉。下午,长春亚泰的主力阵容以2比1再胜韩国K联赛劲旅釜山IPARK,为球队建功的是金尼和高健。

  打完这两场热身赛后,长春亚泰冬训期间的热身赛连胜纪录已达11场。不过,在沈祥福看来,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热身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而使得球队在亚冠和中超战场上打出自己的内容。

  本月23日,长春亚泰将做客日本茨城县挑战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明晚,长春亚泰将离开海南亚泰基地飞赴上海。次日一早,全队将直飞韩国釜山,在那里进行赴日前的最后备战。

  虽然赴日作战的18人名单要在韩国敲定,但离开海南前,沈祥福还是对球队进行了第一次精简,张天晗、苏洋、姚博(19岁,1.97米,司职中锋)、文成华、王鹏将不随队前往韩国。这样,奔赴韩国的球员只有24人。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