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沪上三兄弟过招 申花虎虎“申”威连胜中邦东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10日15:40

  兄弟“内战”动真格周国强

  
  本报讯(实习王之余记者徐东海)昨天下午,康桥基地提前过起了大年,首度举办的申花嘉年华让数百位申花球迷过足了瘾。而申花的表现也如嘉年华的名字一样“虎虎申威”,先后以2比0和1比0战胜浦东中邦与上海东亚。

  宣布上赛季外援全部遭弃后,申花最近的引援工作引人关注,除了已经签约的恩朗外,另外几个非亚洲外援的名额争夺相当激烈。因此,热身赛的表现对于老布考察球员与决定去留显得至关重要。昨天第一场与浦东中邦的比赛中,阿根廷后卫佩雷科内和来自马竞的巴特雷斯双双发威,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为自己留下增加了筹码。

  第二场对阵上海东亚,老布将另两名试训外援同时遣上场,克罗地亚人博雅克坐镇中场,曾在联城效力的巴西人阿德拉尔多司职左后卫。两人都踢满了90分钟,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可圈可点。博雅克的一记任意球稍高出横梁,几次运动战中的射门也颇具威胁,而阿德拉尔多与戴琳、陈雷组成的三中卫也让“小快灵”的东亚球员无计可施。

  外援表现抢眼,内援也不甘示弱,本赛季申花从天津火车头队签下的年轻球员宋博轩昨天表现相当抢眼,频繁的穿插跑动,娴熟的脚下技术,让场边的老布看得连连点头。宋博轩昨天还攻入一球,帮助申花1比0击败东亚。

  作者:王之余;徐东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