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广东德比战前宏远一喜一忧 杜锋返巅峰周鹏受伤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2月10日16:20

  大胜山东,广东东莞银行收获了一个重回巅峰的杜锋,却也损失了一个打球不要命的周鹏。因为在比赛中遭到对方球员“暗算”,周鹏摔伤了右手手腕,直到昨天,还肿着。

  这或许是卫冕冠军新年前唯一的坏消息了。一波势如破竹的九连胜后,华南虎重新以20胜1负的成绩登上了联盟巅峰。更可喜的是,他们似乎已经改掉了大比分领先便出现放松的毛病,“比赛打得不错,是因为大家都能严格按照赛前布置的要求去做。”杜锋说,大胜山东28分就是证明。

  哈里森的腰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训练中,他能轻松地完成扣篮。但会不会让他在新年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场,还要看主教练李春江的战术安排,毕竟,就算没有哈里森,王征也能在球场上承担起责任。“王征最近的表现不错,训练中很努力,也通过比赛学习了很多。”谈及王征,李春江如是说。

  论实力,华南虎占优,但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轻松过关。东莞烈豹近来势头凶猛,尤其四连胜后更加信心十足。尽管他们谦称“与老大哥实力有差距”,但这场德比,他们绝对不会轻易放弃抵抗。所以杜锋说,球队需要摆正心态:“(对阵东莞)也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会摆正心态,尽最大努力打好这一场比赛。”

  如果一切顺利,今晚与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的比赛之后,广东东莞银行就能带着十连胜迎接新年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