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连续缺阵或退出全明星 飞侠:恢复健康就打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6:42

  本报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记者刘毅报道:科比(见下图,CFP供图)左脚踝感到酸痛,已经连续缺席了湖人两场比赛,他甚至可能退出北京时间2月15日的全明星赛。科比今晨表示:“如果我不能打(全明星赛),那么我就不打。但如果我恢复健康,我就会上场。”

  湖人的训练师加利希望科比一直休息到全明星赛之后,那样他就大约有11天的调整时间,这对浑身是伤的“黑曼巴”自然很有好处。湖人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只剩下明天客场挑战爵士的比赛,这样的强硬对手对养伤中的科比还是不打为妙。但科比还是留有余地:“如果我做好准备,我会在对爵士时上场,这要到比赛前才能确定。”至于能不能打全明星赛,科比笑着卖个关子:“脚踝伤病让我在场上的移动受到影响,现在还是感到伤处不舒服。不过到全明星赛时会是怎么样,我也不清楚,我没有千里眼。”

  北京时间2月7日,科比在客场挑战开拓者时未出场,连续出战235场常规赛的纪录中断,湖人反而自2005年以后首次在客场打败开拓者。科比昨天继续休战,湖人在主力中锋拜纳姆也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主场以101比89轻取马刺,加索尔和奥多姆表现非常出色,为湖人报了1月13日客场以20分之差惨败于马刺的一箭之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