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周鹏受伤缺席德比大战 孙军提醒队员勿带错队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0日16:54

    搜狐体育讯  今日19:30,春节前最后一轮比赛将打响,其中,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将在主场迎战同城兄弟新世纪马可波罗队,这无疑是本轮比赛的焦点之战。值得一提的是,华南虎小将周鹏在上一场对阵山东比赛中,手腕意外受伤,因此铁定缺席今晚的同城德比。

  上轮比赛第四节,周鹏在一次上篮时被对方球员顶了一下腰部,随后重重地摔在地板上。失去重心的他为了保护身体,最终选择了右手着地。大概十来秒后,周鹏才从地板上爬起来,最终示意教练组换人。赛后,为了进一步检查伤情,周鹏在队医的带领下前往广州中山二院确诊,最终检查结果是右手腕两侧韧带损伤,完全恢复需要大概四到六周的时间。

  “手腕基本不敢用力,活动起来很不方便。”周鹏受伤的右手打着石膏,当记者问其如何吃饭时,他显得比较乐观,“这不是还有左手吗,吃饭绝对不会耽误。”手腕受伤的周鹏并没有获得提前放假的特殊待遇,昨天训练时,他在体能师布鲁克的带领下进行下肢力量的练习。

  “周鹏的受伤肯定会对球队有一些影响,但是对我们来说,同城德比是春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为球迷奉献一场新春大餐才是最重要的。”谈到今晚的德比战杜锋如此表示,“新世纪算是老对手了,这些年双方交手的次数也比较多,算是知彼知己吧。”

  本赛季,新世纪马可波罗因为受到外援伤病的困扰,开局打得并不好,到目前为止只取得了13胜7负的战绩。不过近几轮比赛烈豹状态回勇,最近更是取得了4连胜的赛季最长连胜纪录。

  烈豹取得四连胜的最大功臣是小外援凯利,上场比赛正是凭借他53分的超强个人能力,新世纪马可波罗才逆转战胜山东。今晚比赛面对帕克,凯利能否继续着精彩的发挥,将是烈豹能否同老大哥咬住比分的关键。

  虽然是同城大战,但对于新世纪马可波罗来说毕竟是客场。“大家细心点,别忘记带东西了,尤其是队服,千万别带错颜色了。”为了备战今晚的德比,新世纪于昨晚就从大朗赶到了市区,并入住了为客队准备的酒店,从大朗出发前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主帅孙军提醒队员。

  本报记者 郑家雄/图(东莞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