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耻辱败仗令火箭被动 仅尼克斯愿接纳麦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10日18:36
火箭VS热火精彩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66-99不敌迈阿密热火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谈到了球队近况——

  一场比赛没能改变太多的东西,火箭队原本希望以胜利的姿态进入全明星周末,但是没有发生。更糟糕的是,他们还吃到了一场历史性的耻辱败仗,他们仅仅得到66分,这种情况在历史上只发生过4次。他们创造了多项赛季最低记录——命中率、得分、助攻数、分差。实际上,这并不是一场失常的比赛,他们最近一直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他们心里清楚。

  洛瑞受伤,火箭队的进攻全线崩溃。自打他下场之后,火箭就变了模样。小布成了唯一一个能自己创造投篮机会的外线球员,如果小布失灵了,那么火箭也会遭遇挫折。随着巴蒂尔、阿里扎和巴丁格的投篮陷入挣扎,火箭得到的空位投篮机会越来越少了,此外兰德里还在适应对手对他的重点防守。

  对火箭来说,他们必须打得有调理一些才行,但是今天上半场他们的命中率仅有30.2%,而下半场更是变成了受罪。唯一的好消息是,全明星周末应该会帮助他们。阿里扎在下周应该能回归,可能洛瑞需要休息更长的时间,但是他应该能在决定赛季的关键时刻回归。然而,即便如此,同样的问题仍然存在,火箭必须想办法走出困境。

  这样一场糟糕的比赛,肯定会再度激发起关于交易的讨论,但是我不得不说,根据我掌握的情况,现在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火箭队希望通过交易提升自己的进攻能力,目前看来很难。我们不应该太惊讶,总经理不到最后时刻,是不会降低自己的要求的。现在还没有新的交易进入火箭队的视线,然而,或许三方交易可能送走麦格雷迪即将到期的合约。

  如果这样,火箭队就不必带回一个新的长期合同,但是前提是,他们要找到一支球队,愿意清除长期合同,同时又愿意创造新的工资空间。这样的假设并不容易成立,因为这支球队不仅需要麦格雷迪的合同,还需要相信他的能力。尼克斯队或许是这样一支球队,他们很愿意看看麦迪还能剩下多少实力。

  尼克斯队可以拿出几个即将到期的合约,换回伊戈达拉或者卡龙-巴特勒,再和火箭队交易麦格雷迪。但是这样的交易存在很多的假设,因为大多数球队的眼光都非常长远。例如76人看起来已经下定决心,他们的交易不只是为了创造薪金空间,他们还想通过交易来帮助现在的球队。现在,火箭队还无法提供帮助。不幸的是,火箭队的表现,让他们变得被动,似乎他们更加需要交易带来的帮助。(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火箭影帝雄起力不从心 如此表现加速斯科拉出走
  • ·多西短暂亮相仅抢一篮板 阿帅拒给锻炼机会欠妥
  • ·坦贝尔首秀表现无亮点 火箭新2号或可效仿海德
  • ·兰德里生涯第一次首发 神鸟被绕前遇姚明式难题
  • ·火箭小布状态奇差变铁王 缺乏应变能力空谈复仇 
  • ·阿帅豪赌中距离战术失败 热火一人轻松破解困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闪电侠突围上篮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