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中超联赛或只有14队参赛 马成全称足协两手准备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9:33

  在现有的16支球队中,已经有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支球队涉案,那么新赛季的中超还能保持16支球队的参赛规模吗?昨天,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给出的答案是“不一定”。

  因为抓赌风暴,今年中超联赛什么时候开打、该怎么打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虽然足协方面多次表态今年联赛的准备工作一直都在照常进行,但是由于对涉赌的球队处罚迟迟未出,所以到底最后会有多少支队伍参加联赛一直都是个未知数。

  昨天,马成全亲口否认了今年的中超联赛一定会有16支球队参赛的说法,马成全说:“我们现在正积极筹备,希望中超联赛可以如期举行。对于赛程安排目前有两套方案,一套是16支中超参赛队的赛程,一套是14支中超参赛队的赛程。”马成全的这番话也表明涉假的球队很有可能遭到降级的处罚。

  另外,马成全也表示足协还没有考虑过让中甲球队替补打中超的可能,“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有研究这样的方案,一切只能到了事情明朗时再说。”马成全说。 罗丹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