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足协“二当家”于洪臣亮相 话语虽不多微笑满面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10日19:40

  韦迪接替南勇,谁来接替原来的足协“二当家”杨一民呢?昨日,悬念破解——体育总局调于洪臣入足协。

  昨日9时,中国足协召开内部的中层扩大会议,正式宣布于洪臣出任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足协掌门人韦迪、副主席薛立以及总局的人事司官员一同出席了会议。

  □特约记者 于敏杰

  韦迪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不可能专门负责某一摊的工作,而是全局掌控,因此足协仅有薛立与林晓华这两位副主席显然是不够的。

  由于目前的足协中层都是正处级,而副主任为副司级,破格提拔需要各种繁杂手续,更主要的是目前这些中层官员的资历相差无几,一时之间无法从中比出孰高孰低,因此首先排除了从足协内部选拔的可能之后,韦迪决定直接从总局内部调人。2月8日下午,总局局长刘鹏乘坐飞机前往温哥华督战冬奥会。在他临行前,总局方面终于确定,由于洪臣担任足管中心副主任一职。

  据了解,不少足协中层干部也是在8日晚才得知将有总局干部“空降”足协的消息,因为大家都在8日晚上得知消息,足协在9日上午召开中层扩大会议,要求在北京的中层官员全部出席。

  昨日,于洪臣身穿深色西装,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的陪同下来到足协办公室。看到有记者等待,于副主任一直将微笑挂在脸上。

  “于副主任话不多。他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笑容总挂在脸上。”一位足协人士告诉记者。

  于洪臣看到有的报纸将自己的“洪”字写成了“宏”,笑着说:“请大家更正一下,我是洪水的‘洪’。”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