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上海足坛大佬聚康桥 徐根宝:上海足球应该更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0日20:05

  徐根宝、范志毅、成耀东、邹忠伟、申思、贾春华、吴兵、马良行,再加上作为东道主的申花俱乐部老板朱骏和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几乎所有我们能够想得到的上海足球大佬们昨天一起出现在了康桥训练基地,而在他们的身边还有欢呼雀跃的400多名球迷,这所有的一切让申花组织的足球嘉年华变成了一个无比热闹的节日。

  他们的出现也让那些已经快要被遗忘的辉煌记忆被重新唤醒,正如上海足球“教父”徐根宝在活动结束时说的那句话,“上海足球拥有这么多的财富,我们完全应该变得更加强大。 ”

  申花双杀东亚中邦

  申花组织的这次嘉年华活动,最主要的项目就是由东道主申花与东亚和中邦踢两场比赛,结果将整个阵容分拆成两支队的他们双杀东亚和中邦,比分分别是1:0和2:0,这样的一个结果显然让朱骏和主帅布拉泽维奇非常满意,而在比赛结束之后,布帅也成为了所有球迷热衷于追捧的对象,面对球迷的签名和合影要求,布拉泽维奇几乎来者不拒。

  与2:0战胜中邦相比,能够战胜东亚更加让布拉泽维奇感到兴奋,“今天真让人高兴,尤其是与东亚队一战,要知道,中国国家队都很难战胜他们,我们取胜了,我很高兴!球员们的表现让我满意! ”在昨天的比赛中,几名在申花进行试训的外援都获得了出场比赛的机会,其中刚刚抵达上海的马竞B队球员巴特雷斯还获得了一粒进球,但是当记者要求布帅评论一下几名外援的表现时,后者却非常聪明地打起了“太极拳”,“他们中有些人在某些方面表现得不错。 ”接下去,除了面带微笑地拍拍记者肩膀之外,布拉泽维奇就再也不肯说关于外援的任何一个字了。

  上海足球应该更强

  对于申花搞的这次足球嘉年华活动,所有的大佬都竖起了大拇指,能够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组织一次如此巨大的盛会,也表明了上海足球还是非常有凝聚力的。

  “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这种比赛今后应该多搞搞,有助于大家相互切磋提高水平。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如此说道。而现在已经负责带领东亚队训练的范志毅也对这次活动赞赏有加,“应该说申花队还是有实力的,我们与他们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我也从这场比赛中看到了希望,我想我们对冲击明年的中超联赛更有信心了。 ”

  目前正赋闲在家的成耀东,昨天也带着自己的两个儿子出现在了康桥基地,在比赛过程中他还与朱骏和昔日的恩师徐根宝进行了交流,“这样的活动对上海足球来说非常有利,能够真正的帮助我们提高和发展。 ”

  看到这么多优秀的人才齐聚康桥,上海足坛教父徐根宝不禁感叹说:“上海足球还是有实力和地位的,作为上海足球的一份子,我们应该通过一些共同的努力来把上海足球的水平搞上去,我们完全应该变得更加强大。 ”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