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搜狐VS于海:战胜韩国感觉非常爽 进球献给女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0日20:2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0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0日,东亚四强赛男足第二轮比赛打响,中国国家队3-0大胜韩国国家队,打破了32年不胜韩国的历史;比赛结束后,搜狐体育第一时间面对面独家采访了进球功臣于海,于海面对记者大喊了一声“爽”。

  搜狐体育:赛前是否想到会战胜韩国队?32年不胜的历史被你们打破。

  于海: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球员的心态非常平和,毕竟韩国队的整体实力在我们之上,我们以非常平和的心态来面对这场比赛,我们发挥的比韩国队更出色。

  搜狐体育:战胜韩国队的关键在哪里?我们在这场比赛有什么特殊的战术布置?

  于海:今天的比赛我们一直严格的按照技战术的部署在进行比赛,赛前我们对韩国也进行了战术分析,我们打的非常好,对他们的战术发挥起到了很好的限制,下半场,我们在场面上一度很被动,韩国队孤注一掷进攻,但我们顶住反击,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搜狐体育:赛前是否想过自己会进球?

  于海:说实话真的没想过会进球,只是告诉自己帮助球队,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好。

  搜狐体育:那么进球的感觉如何?那个瞬间,脑子里想些什么?

  于海:爽(大喊),当时真的非常开心,我全身心投入到比赛里,进球后,我只是觉得全场都很安静,只有我一个人,非常激动,那种感觉难以用语言描述。

  搜狐体育:进了这样一个球,如果这是一个礼物会把进球送给谁?

  于海:我的亲人,我的女朋友,他们默默支持我很多年,把这个进球送给他们,新的一年,更加的快乐。

  搜狐体育:这是你足球生涯历史里最重要的进球吗?

  于海:是的,我会永远记得这个进球,这个进球对我有非常的意义,这是很好的开始,我希望未来能进更多漂亮的进球。

  搜狐体育:2008年奥运会前你受伤错过奥运会,现在是否可以说自己完全恢复了到最佳状态?

  于海:应该说现在恢复的非常不错,当然,我也非常遗憾错过奥运会,过往的经历让我学到很多东西,学会阅读比赛,协会投入比赛,每段经历在我人生都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