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西男篮 马布里

马布里30分助攻平赛季纪录 山西擒北京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10日21:31
山西VS北京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09-10赛季CBA进入第23轮角逐。山西汾酒主场以116-107战胜北京金隅,喜获两连胜,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马布里在主场取得的首场胜利;而北京金隅遭遇近8场比赛的第7场败绩。根据赛程安排,山西汾酒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天津荣钢;而北京金隅将对阵青岛双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3-25、46-31、25-31和32-20(山西汾酒在前)。山西汾酒这边,马布里得到全队最高的30分、15次助攻和9个篮板。15次助攻追平马布里自己保持的本赛季个人单场助攻纪录,同时“独狼”连续3场比赛砍下30+。火箭旧将泰勒有22分入帐,魏明亮砍下21分,段江鹏贡献18分,候冰拿下10分;北京金隅这边,陈磊得到全队最高的33分,波兹曼有26分和10个篮板入帐,布朗贡献20分,解立彬拿下16分。

  首节一开始,山西队快速进攻,泰勒内线接球后顺势勾手得分;不过紧接着客场作战的北京队突然爆发,他们打出一波21-3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马布里替补出场,“独狼”在压力之下运球突破抛射得分打破僵局博得现场观众一片喝彩。北京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而马布里出场后的表现也值得肯定。首节结束,北京队以25-13领先山西队。

  次节一开始,魏明亮左侧底线附近命中三分球,山西队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马布里送出地板球,潘玉乐打球上篮得分。不过很快陈磊圈顶命中三分球,北京队以38-28领先。紧接着在马布里的组织下,山西队打出一波16-6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44平。解立彬勾手不中,布朗抢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山西队随即连得5分反超比分。上半场结束,山西队以59-56领先北京队。值得注意的是山西队次节单节砍下46分!

  第三节开始后,解立彬和泰勒各自命中三分球,随后马布里用节奏的变化骗得2+1进攻,山西队以69-63领先。压力之下,波兹曼外线命中三分球,北京队还以一波17-4的小高潮反超比分。泰勒持球到篮下爆扣得分,山西队落后3分。该节最后时刻,马布里带球吸引包夹,“独狼”强行出手篮球弹筐入网。第三节结束,山西队以84-87落后北京队。

  末节开始后,马布里分球,段江鹏右侧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陈磊三分球还以颜色,北京队以97-91领先。关键时刻马布里连送妙传,山西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取得比分领先。布朗六犯离场,马布里两罚全中,山西队以102-99领先。波兹曼命中三分球,两队战成平手。不过很快山西队连得10分重新确立领先优势并打停北京队。吉喆也六犯离场,比赛最后3分钟北京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山西汾酒主场以116-107战胜北京金隅。

  山西汾酒首发阵容:候冰、段江鹏、巴智超、许皓程、泰勒

  北京金隅首发阵容:陈磊、解立彬、吉喆、尚平、波兹曼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