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凯利临阵受伤帕克仍起兴 东莞再遭外援受伤噩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强
2010年02月10日21:35
广东VS东莞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CBA联赛第22轮,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预料之中地以111比89战胜东莞马可波罗队,赢下东莞德比。但是本场比赛令人期待的“死神”帕克与东莞马可波罗队的特雷-凯利的对决却没有如期上演。帕克全场砍下21分并送出8次助攻5次抢断。而凯利在比赛一上来即受伤,全场只打了不到5分钟,仅有3分入账。

  帕克与凯利同城竞技的缘分总是差那么一点点。2006年在洛杉矶,当“死神”帕克在科比身旁大放光彩时,作为南加州大学(USC)主力控卫的大三生凯利还在继续上学;2008年在迈阿密,帕克在3月份被热火队宣布正式放弃,6个月后的NBA新赛季开始前,为了给肖恩-利文斯顿腾出空间,热火队再度放弃了队中试训的一位小个子控球后卫,这个人就是特雷-凯利。

  两年后在中国东莞,二人再一次巧合地来到了同一座城市。本轮德比,这两位美国老乡终于有机会在球场上的直接过招。可遗憾的是,比赛刚刚进行了49秒,凯利就在强行突破时受伤离场,虽然他曾在比赛进行到7分25秒时短暂地返场,并与帕克对飙了一记三分,但很快被中锋西蒙斯再度换下,将帕克孤独地留在了场上。

  本赛季第一回合德比战时,帕克就曾有着33分4助攻4抢断这样全能表现。本场他将这样的状态延续了下去。第一节比赛“死神”就连突带投砍下12分!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44秒时,帕克在一次抢断后一条龙杀到对方篮下暴扣得分。东莞队被迫暂停。没有凯利在场上对位,帕克打得甚是欢快。

  这记扣篮之后,广东队的进攻便如潮水般展开,特雷-凯利的受伤让东莞队的部署全部打乱,缺乏组织的东莞队第二节进行到一半时已经有了6次失误。比分领先到了两位数之后,没有挑战的帕克干脆下场休息,广东全华班在场上出战。

  下半场比赛由于双方分差朝着20分开外发展,广东队有腰伤在身的中锋哈里森干脆没有登场,帕克一个人轻松写意地在场上组织进攻,第四节时,他仍然兴致勃勃地用两记突破暴扣,和为董瀚麟送出的空中接力灌篮算是为本场无悬念的德比战送上了点余兴节目。而东莞队则跟春节前的五连胜说了再见。

  东莞马可波罗队在本场比赛之前的四连胜中,特雷-凯利分别砍下34、34、32和53分。在另一名外援西蒙斯中庸的表现下,凯利的作用对于东莞马可波罗队来说是不言而喻的。此番凯利再度受伤,让原本就经常吃外援伤病亏的东莞队苦不堪言。还好春节即将来临,烈豹们

  有了难得的时间舔舐自己的伤口。凯利刚刚在CBA联赛中渐入佳境,希望本场的伤病不会影响到他春节后剩余联赛中的发挥。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