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或因脚踝伤势缺席NBA全明星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0日21:10
  新华社华盛顿2月9日体育专电 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的左脚踝持续疼痛,或许这位广受球迷欢迎的球星将缺席14日在达拉斯举行的NBA全明星赛。

  在缺席了8日湖人队以101:89击败马刺队的比赛后,科比表示,如果到全明星赛这一NBA的年度表演性比赛时自己仍感觉并未完全恢复,他不会强迫自己出战。8日的比赛是科比连续第二场缺席湖人队的比赛,此前他连续为湖人队出场235次。

  科比说:“如果我没准备好,我就不会参加比赛。但如果我足够健康,我就会上场。”科比认为,考虑到球队未来的比赛以及季后赛,他不能让自己的左脚冒疼痛加重的风险。

  湖人队将在10日迎战爵士队,科比表示,他将在赛前依情况决定是否在这场比赛中复出。他承认已经不太习惯坐在场边观看队友比赛,但坚持说,他不会仅仅为了一个“斗士”的称号就带伤上场。

  科比说:“我又不是傻瓜。如果我觉得我能够带伤上场,并且通过比赛来进行恢复,那我肯定会上场。但现在是那种比较厉害的伤势,很有可能会变得更严重。”

  在1月29日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科比扭伤了左脚踝。在随后对阵山猫的比赛中,队友奥多姆又不慎踩到了科比的左脚上,导致其伤势加剧。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