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全南热身赛险酿群殴 梅萨回国加盟只差签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2月10日23: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5点,大连实德队在昆明进行了海埂冬训的最后一场教学比赛,对手是韩国全南天龙队。不过在这场热身性质的比赛中,双方球员表现得不太友好,出现了肢体冲突,最终比赛尚未打完便不欢而散。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到队的叙利亚国脚后腰费拉斯-伊斯梅尔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另外,梅萨先期返回大连进行了体检,如结果没太大意外,哥斯达黎加人即可完成与实德队的签约。

  由于是海埂冬训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实德队方面非常重视。主帅徐弘派上了主力球员+试训外援的阵容出战。或许是冬训临近尾声,球员们的心态非常焦躁。在比赛中,主裁判的“哨”明显偏软,这也给了双方球员施展拳脚的机会。当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全南天龙队抓住一次机会,攻破了实德队的城池。下半场比赛,双方比赛的火药味越来越浓,动作也非常大。

  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双方球员出现了摩擦,随之产生了口角和身体冲突,一场群殴险些上演。好在双方球员在教练员的规劝下,克制了急躁的情绪,这才没有大打出手。纵观全场比赛,实德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场面上与全南天龙队基本是五五开。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到队的叙利亚国脚后腰费拉斯-伊斯梅尔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

  与全南天龙队比赛结束后,实德队结束了海埂冬训全部7场比赛。不过,实德队在这7场比赛90分钟内没有取得过胜利,战绩为3平4负。在与韩国京畿大学队的首场比赛中,实德队仅仅是依靠点球战胜了对手。明天下午3点半,实德队将从昆明飞回大连,预计将在晚8点左右飞抵周水子国际机场。

  此外,哥斯达黎加中卫洛佩斯-梅萨并没有参加今天下午的比赛。据悉,梅萨在实德俱乐部的安排下,今早在大连中山医院进行了体检,这也扫清了加盟实德队的最后障碍。据梅萨介绍,他已于今天下午离开中国飞回哥斯达黎加,目的是处理私事,他将在春节之后返回大连,随实德队一同前往日本备战。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