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国羽春晚被爆“假唱” 临时登场击碎质疑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0日23:39

  体坛大腕、名嘴主播、一线歌手,拥有如此架势的除了央视春晚,便是一年一度的“体坛盛宴”羽毛球队春节晚会。昨天,虽然有韩红等演艺大腕登场,但林丹的劲舞和女队奉献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秀照样成为全场焦点,而临时被拉上场的李永波用一首《兄弟干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劲舞 林丹变身Lady Gaga

  昨天下午,国羽头号明星林丹换上一身黑衣,他精心打理好发型,戴上黑色手套。这一次,他与陈金等男单队员带来劲舞《Poker Face》。登台前,林丹在后台迫不及待地跳了几个舞蹈动作,算是“赛前热身”。

  林丹的舞蹈来自美国歌手Lady Gaga。舞台上,尽管大伙儿的动作不够整齐,但几个人跳劲舞的投入劲儿丝毫不逊于比赛中。此外,女双二组与女单一组也分别献上了舞蹈《唯舞独尊》和《This is us》。两个舞蹈中,姑娘们都穿着白色衬衣和黑色夹克,其中女单一组的舞蹈《This is us》是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生前名作。

  忘词 李根被讽“忘剪指甲”

  去年晚会上,于洋、杜婧演小品模仿小沈阳,让人大笑不止,今年两人又别出心裁,与女双一组的姐妹们合伙献上了新节目《茉莉火》。在悠扬的曲声中,一个个留着短发的“假小子们”竟然献上了最柔和的舞蹈。不过,姑娘们手中的呼啦圈、球等道具频频落地,“有些搞笑”的动作让观众们笑个不停。

  总教练李永波的儿子李根昨日也登台独唱一曲,不过他唱功虽好,却总是忘词,只能不时地低头看手中的歌词。这样的行为立即遭到白岩松“挤对”:“还以为是手指甲忘剪了。”

  抽奖 崔大林妙语获笑声

  除了节目演出,晚会中最让人激动的环节之一是抽奖。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昨日前来观看表演,并担任抽奖嘉宾为观众们送上笔记本电脑。抽奖前,崔大林颇具幽默感地说,“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但愿好事人人有——那是不可能的。”话音一落,如此押韵、俏皮的语句立即赢得笑声。

  晚会最大的奖项是一辆红色的GUCCI自行车。这辆价值10多万元的自行车本是去年晚会的头等奖,但由于中将选手并未达到李永波必须夺得世界冠军的要求,而未能兑现。这一回,双打世界冠军沈烨最终“拔得头筹”,扛走了名车。

  气人 白岩松调侃鲍春来

  除了球队队员,文艺界的明星们也是晚会的常客。主持人白岩松、歌手韩红、演员孙俪……几年来,羽毛球队春晚的明星“凝聚力”已越来越强。

  春晚主持人依然是央视名嘴白岩松,他“损”起人来毫不留情。鲍春来昨日与文凯两人用吉他弹唱一曲《春天花会开》,舞台上小鲍又弹又唱,白岩松却“调侃”道,“要是没有最后的和弦,以为是吉他敲唱。”

  歌手庞龙则在现场把总教练李永波请上了舞台。庞龙坦白说,自己此前与李永波合唱《兄弟干杯》全是假唱,这次非得真唱一首。于是,原本并没准备节目的李永波只得临时登场,不过他本是唱歌高手,两人的歌声自然博得喝彩。

  晨报记者 李莹

  国羽春晚

  那些事儿

  “风云”唱歌打球一样好

  2007年羽毛球队的“春晚”,按男女单双打分别组成的一二组共8个队进行比拼。请来专业评委打分,分出高下。最终男双二组得头奖,分列二三位的是女双和男双一组。人们所熟知的“风云组合”蔡 、付海峰登台合唱了一首《年轻的战场》,歌坛老手李永波也忍不住跑上台献花。至今这段视频还在网上流传,网友评价“唱的不错而且人很帅!”

  唐学华千手观音练到手软

  去年春晚是最被羽毛球记者和球迷们称道的一次。女单一组的“千手观音”华丽亮相,站在第一个的就是女单组主教练唐学华。张宁爆料说,每天训练差不多的时候唐指导都说再排练一遍吧,因为他站最前边,心里没底。唐学华说是队员想出来的损招,把他踢到了最前边,而排练节目让他手腕练得很累。

  杜有才率先演绎小沈阳

  还是去年,国羽春晚早于央视春晚率先推出了“小沈阳”,负责演绎的是女双队员杜婧。她的演出几乎让李永波笑出眼泪。杜婧主动交代其实还有一个段子没能编进去,那是她军训站军姿时的灵感。“怎样才是善良呢?我们站军姿时,看到别人要倒,我没有能力去扶,但我尽量不去撞他,这就是一种善良。”杜有才说。

  林丹假弹真唱秀肌肉

  2007年春晚时,林丹和队友的合唱还属平淡,到牛年时则已经牛气冲天了。当时,林丹边“弹”钢琴边唱周杰伦的《世界末日》。唱到高潮,林丹把上衣脱掉,大秀肌肉。台下观众尖叫,林丹则因为自己的这个火爆噱头而笑场。会后,他老老实实说弹琴是假的,是做做样子。

  晨报记者 李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