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切尔西

欧冠十猜想:国米太太团赴南极 马特拉齐再挑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化石
2010年02月10日22: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09-10赛季欧冠将重燃战火,媒体就国米对战切尔西、米兰对战曼联两场比赛做出十大猜想,借此调侃足坛近期一些热点消息。

  10,曼联凭借纳尼和鲁尼风一般的速度,在圣西罗球场击败了米兰。而在本场比赛之后,红魔受到了某位阿拉伯酋长的青睐,后者准备砸钱收购这家最赚钱的俱乐部。相应的,贝卢斯科尼则终止了与赞助商之间的谈判,意图转投LG的怀抱。

  9,在米兰输掉了第一回合的比赛后,加利亚尼抱怨道:“如果29岁的小曼奇尼不是为国际米兰打了一场欧冠而失去参赛资格的话,最终获胜的将是米兰。”

  8,约有500名切尔西的狂热球迷在米兰大搞破坏,直到他们看到了一个外形酷似汤姆-赫宁-奥弗雷博(吹罚巴萨切尔西欧冠半决赛战事,漏判多个点球导致蓝军无缘决赛)的男子后,狂追他直至多姆圆顶教堂,最终有人指出,那个不是奥弗雷博而是加利亚尼。

  7,里皮观看国米VS切尔西的比赛,来检查部分意大利球员的状态。然而他却很失望的听到了达拉博纳已经不再是蓝军球员的消息。“不过没关系,希望博里尼能够在最后打上几分钟。”里皮说道。

  6,国米球员的女友和太太们一起乘坐飞机赶赴南极洲,只是为了逃脱特里的魔掌。她们的发言人声称:“我们不得不这么做,他太令人讨厌了。”

  5,切尔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声称,这是他的切尔西再次取得了胜利,而不是安切洛蒂的,并且在赛后拒绝与安胖握手。而这之后的整个赛季,他都没有再和意大利媒体说过一个字。

  4,蒙塔里没能赶上去伦敦的班机,因为他遗失了自己的护照。后来却被证实是国米官员偷偷将其藏了起来,借以提高蓝黑军团客场取胜的可能性。

  3,英格兰评论员大卫-普莱特又一次在地理问题上犯错,这已经是他连续第17年如此。“切赫和扬库洛夫斯基是捷克斯洛伐克的宝贵财产。葡萄牙将为小罗和塞萨尔感到骄傲。当然,神圣罗马帝国想必对于巴拉克也是这种感觉。”

  2,当帕托在老特拉福德奉献了精彩的演出之后,天空体育的“专家”吉米-雷德克纳普告诉了每一个能够听到他说话的人(尽管可能并没有多少人会去听),他是多么的欣赏帕托。而这个帕托在11月份的时候在他口中还是:“我很诚恳的说,我丝毫不了解关于他的事情。”菲尔-汤普森则补充道,迭戈-米利托在防守中贡献良多,看起来他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他还有个兄弟。

  1,马特拉齐搞定了兰帕德的脚,并且在赛后无辜的解释说,这是困扰英格兰多年的“趾骨魔咒”在发挥作用,每次世界杯前三狮军团都有人因这个倒下,2002年是贝克汉姆、2006年是鲁尼,现在轮到兰帕德了。而在比赛结束后,意大利后卫特意穿上了印有瓦内莎-特罗塞尔头像的衣服庆祝,并逐个找切尔西球员交换球衣。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