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对手新闻

许丁茂输球承认中国队已进步 过早失球打乱部署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1日01:06

  晨报讯(记者 周萧)0比3不敌中国队,这一结果令韩国队主帅许丁茂神色黯然。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必须承认,中国队的水平提高了。”

  对于比赛,许丁茂坦言自己并不满意韩国队的表现:“韩国队在今天这场比赛里的表现不够理想,这也有几方面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我们派上了一些以前没有配合过的球员上场,默契度还不够,另一方面在于,我们今天的状态确实也不够好。”

  输给中国队后引发的另一个话题是:到底是中国队进步了,还是韩国队退步了?许丁茂给出的答案是:“场上一些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很遗憾。而且,必须要承认的是,中国队的水平比以前提高了。当然,过早失球打乱了我们之前的部署,也让队员的心态发生变化,我们现在正在备战世界杯,在今后一段时间,韩国队会吸收进更有实力的球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