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足大胜韦迪连称想不到 捅破恐韩窗户纸献大礼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11日01:08

  晨报讯(记者 张鑫)从昨天下午3点到晚上8点,韦迪一直守在电视机旁观看中国男女足的比赛,结果男女足全线告捷。对于这一结果,特别是男足3比0的比分,韦迪连称“想不到”。

  韦迪说:“3比0确实没想到,但我想只要中国队能够发挥出训练水平,打出精气神,应当不会差,但我还是必须承认,赛前真没有想到中国队能够打成这个样子,从这场比赛来看,只要中国队准备更充分一些,把困难想得更足一些,还是能够与亚洲一流强队抗衡的,从这一点来看中国队的表现非常棒。”

  对于两场比赛的结果,韦迪说:“今天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都打得不错,尤其是男足,我想对这些小伙子说,你们打了一场好球,你们终于捅破了‘恐韩症’的窗户纸,你们为全国球迷在新春佳节送上了一份很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