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肇俊哲:非常时期赢球振奋人心 窗户纸终被捅破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10年02月11日01:40

  “3:0,是真的吗?国足赢韩国队3:0?”昨晚,当本报记者接通前国脚肇俊哲的手机时,他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当反复得到确认后,小肇才长舒一口气:“在中国足球这种非常时期,国足能打破32年的‘恐韩症’真是太振奋人心了。”

  肇俊哲告诉记者,由于没有电视直播,所以他昨晚和家人一起外出用餐,但心里始终还惦记着国足的比分。当听说国足3:0大胜韩国队后,小肇不无兴奋地说道,“其实以国足的实力早就应该赢韩国队了,以前总是‘逢韩不胜’并非是两队实力相差悬殊,而是心理上有阴影,现在这层窗户纸终于被捅破了,真是太让人激动了。”

  不过,小肇也直言,一场比赛的胜利并不能说明什么,也代表不了什么。“不是说赢了韩国队,中国队现在就是亚洲一流了,只能说我们有能力战胜对手。”小肇最后不无憧憬地说道,“赢一场比赛也许说明不了什么,但如果以后每次碰到韩国队都可以给对方制造一些麻烦,那才能真正证明国足的实力和水平。”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赵姝采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