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向国足竖俩大拇指 预约高洪波面对面沟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1日02:07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当中国队在赛后休息室内庆祝时,观看完比赛的女足主教练商瑞华正好经过这里。看到老商路过,领队蔚少辉立刻跑到外面,将他强拉了进来,“商指导也看了大家伙的比赛,让他给咱们讲两句!”

  “我没什么可说的,就一句话——”被拽进休息室后,商瑞华向国足队员伸出了两个大拇指,“你们都是好样的,你们给中国人长脸了!”说完这句话后,现场掌声一片,“你们好好庆祝吧,这场比赛踢得非常精彩!”

  离开中国队休息室前,商瑞华还特意和高洪波握了握手,他俩已约好,最近两天将面对面地沟通,这两位北京籍教练也将就中国足球的现状以及带队思路进行深度探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